close

 

 

發表於: 星期六 五月 15, 2010 3:50 am    文章主題: 睡不著的經紀人

下午兩點多吧 
唱片公司的同事打電話來說了恭喜 
然後 我到戶外 
抽了一根煙 打了電話給阿妹告訴她金曲獎的成績 
電話那頭的她淡淡的回了一句:哇.....好多...... 
然後我們就掛了電話 
接著 我又抽了一根煙 喉嚨燙燙的 心頭熱熱的... 

我知道她是高興的 
但她不會多說 
唱歌的這條路上 她擁有過別人沒有過的榮耀 
也承受了別人沒有過的委屈 
榮耀 風光 對她來說 反而是一種害怕 

不理解的人一定會以為我要何必要在這個節骨眼矯情 
刻意說一些雲淡風輕的話 
但是 我從心裡最深的地方 很誠實的覺得 
阿妹從唱歌的第一天開始 
就背負了任何一個歌手都不需要的壓力 
冷冷熱熱 起起伏伏 
好壞大家說盡了 褒貶大家主觀了 
但是有沒有人想過 
她就是一直在唱 沒有放棄的在唱 喜喜悲悲的在唱.... 
沒有人至少不會唱她一首歌 沒有人不認識她 
但是 珍惜她的 又有多少?? 

她不甩屌 她不故做神祕 她不對媒體忽遠忽近 
所以 大家敢檢討她 敢傷害她 敢忽略她 
她的愛太多 愛唱歌的心情太多 
所以她就得禁得起磨難 禁得起風浪嗎? 

我從來不曾公開替她這樣說話 
但是在激情退去之後 
我想到的跟大家真的不一樣 
入圍大贏家? 
我只想到 會不會又有新的輸贏要他受 會不會又有新的挑剔要他扛? 
這樣 她還是不是可以繼續的 開心的唱歌? 
唱歌對她來說 會不會有一天的讓她變成是一種害怕? 

6月26日 
當她風光就座以後 她要忍受十次的煎熬 十次的緊張 
我真的很怕在那個晚上又給了她好多新的理由說她為什麼輸 哪裡不夠好 
然後 
讓這個愛唱歌的傻女人又要懷疑自己好一陣子....... 

我看過她那個樣子 
我比誰都心疼,,,,,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和我一樣 
在心裡瘋狂的叫好 吶喊 
但是當看到她的時候 忍住熱情 
只要給她一個相信和為她驕傲的眼神 
讓她知道 她真的是最好的 

因為身為她的經紀人 
我知道她要的是什麼 
她要的 是很多人喜歡聽她的歌 
真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出道的第十三年 一個無人能及的歌壇天后 
入圍了十項.......... 

我高興了一天 
也害怕了一天.............

http://www.gold-typhoon.com.tw/forum/viewtopic.php?t=62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