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六) 1950~2345
12/9(日) 1830~2213


近60場影片回顧
卑南族古調 祈禱文 (盧皆興)
日出
給我感覺
High High High
姐妹
站在高崗上

麻將桌上台的Tango時間
感應
了不起

TALKING

2012-1996時光隧道
都什麼時候了
掉了 (全場螢光棒收起來,把手機 LED燈打開,360度星空)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阿密特 18禁VCR

(高雄限定 新造型,從小舞台出現走向主舞台)
不顧一切

黑吃黑
開門見山
好膽你就來
(小紅麥克風簽完名後送出)

你在看我嗎
淺規則
維多利亞的秘密

(移動至小舞台)
GUEST BAND:BOXING樂團(台北場時稱為SE樂團)
文樂豐年祭
彩虹
夢中做憨人
牽手
夏天的浪花

VCR你和我的時光
旅程(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唱)

TALKING


*****情歌不間斷*****

《藍天》- 不知道下一次再唱這些歌時, 我們又會經歷哪些新的故事。像今晚, 讓我們再次回味, 那些擁有過的心情。

《如果你也聽說》- 我為大家唱了很多歌。這一首, 很自私的留給了自己。

《勇敢》- 原來,單純的愛唱歌,也要有好多好多的勇敢。

《你是愛我的》- 每一次有新的情歌推出, 似乎就註定會有新的難過發生。

《人質》- 錄這首歌前, 全世界都以為我聲音啞了, 所以製作人只用了吉他, 幫我證明了自己。

《記得》- 這首歌, 對我和很多人來說意義重大, 它讓我們的傷心, 有了一樣的出口。

《不像個大人》- 我其實,從來不在歌裡面映射我的故事。我唱給聽得懂的人聽, 直接的, 赤裸裸的。

《解脫》- 這首歌的MV, 是在當初還不熱鬧的信義區拍的, 似乎也記錄了曾經的簡單。

《我恨我愛你》- 我的愛有很多, 換來的傷也有很多。但我從來不怨, 也從來不怕再去愛人。

《別在傷口撒鹽》- 或許聽我的情歌, 真的就像在傷口上撒鹽, 能在心的刺痛以後, 等待痊癒。

《真實》- 那一年因為這首歌, 我終於有機會哭著上臺領獎。心裡想著, 原來要得到肯定, 要付出比想像中好幾倍的努力。

《還有眼淚就好》- 所謂的妹式情歌,其實就是城市裡那些心碎的故事, 那些每天都在上演的故事。

《趁早》- 好多音樂人都幫我寫過歌, 謝謝他們豐富了我的生命,讓我可以擁有這麼多動人的作品。

《剪愛》- 15年前, 我青澀的揣摩滿身傷痕的愛情。然後在後來真實的去體會那些心痛。

《我可以抱你嗎》- 有些歌, 每多聽一次, 似乎都會覺得更貼近心裡了一些, 尤其是伴隨著你們的聲音。

《聽海》- 每次再唱這首歌, 重視覺得歲月就在彈指之後, 我們真的一起走了好久, 好遠。

《我要快樂》- 就在快要放棄的那一刻, 這首歌讓我再一起相信了自己。

《我最親愛的》- 謝謝這些美好的音樂, 謝謝這段美好的歲月, 謝謝你們, 我最親愛的。


ENCORE(高雄限定 熱氣球繞場)
渴了

Bad boy

一想到你呀(披上彩虹旗)
我要飛(舞者介紹)
三天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