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瘋了嗎?

12/22-23-24  (六ˋ日ˋ一)去了同一個地方,做了同樣的事

我花掉了我大半的扣扣

我去瞧假ˋ去買衣服,為了每天有不同的主題

她的音樂陪伴我11年了,就在今晚她要交出這10年的成績

台北不是開始,但卻是她最再議ˋ最緊張的一場

只因這是在她的家鄉,她發跡的地方

晚上6點就到現場,深怕買不到週邊紀念品(因為之前的演唱會都沒有買)

收刮不用錢似的拿,只有少數1-2樣沒買

***********************************************************************************

進場時好興奮喔,我離舞台這麼近(最貴的那一區....心在滴血啊,只有第一天啦)

舞台花不少錢ㄛ

1930時間慢慢倒數.....

5.......

4.....

3...

2..

1.


就在....空中夢想的家.....音樂中開始了今天的演唱會

舞台兩側的螢幕播放著  獅子的奔跑ˋ變化.......

隨著音樂的轉變

關閉的布丁筒打開了,數噸重的獅子出現了

阿妹在快歌組曲中揭開了10周年演唱會STAR TOUR

沒想到第一首歌剛開始,已經將全場的氣氛都帶動起來

小巨蛋任何角落包含坐在3樓的都站起來跟著Hi

快歌組曲結束後,阿妹叫大家可以坐下才有人坐下

快歌ˋ慢歌ˋ情歌ˋ非主打歌曲......曲曲動人心弦

現場的聲音快把小巨蛋的屋頂掀掉了

難怪前幾年在旁邊的體育場舉辦時,有人說家裡像在地震

小巨蛋才能容納1萬多人,就這麼HI

將來大巨蛋蓋好,無法想像啊

每個主題跟每個主題銜接,感受不到有冷場的機會

連要去換裝節目ˋ音樂持續進行中

節目進行到最後以 站在高崗上 做結束

在歌聲中持續唱時,阿妹站再升降台上一直往上升,現場HI翻了

升到約5-6層樓高,放出金色獅子圖案大布幕

結束今天的演唱會......

........什麼這樣就結束啦.,今天不是聖誕夜.......

ENCORE!!  安可

阿妹!!  AMEI

約10分鍾後......

有人在嗎??

還要嘛??  (廢話....哈哈)

從空而降坐著月亮的造型,唱著應景的聖誕夜的歌曲

接連唱了約10多首歌

最後從空降下大顆星星

阿妹走上星星空橋,跑遍全場

在快歌中結束了今天的表演

時間過得真快,44首歌曲就這樣結束了

沒到現場真的不能感受此氣氛

看DVD聽CD....差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