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hCH4FSJgNSrG5W00Mf1008l.html 詞:李焯雄 曲:周杰倫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不知道要往哪走還不想回家的我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就連我也有聽過我的快樂要被認可委曲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拿掉防衛剩下什麼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有沒有想過我像普通 

舊朋友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懸著一顆心沒著落要怎麼負荷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會不會相信我對流言 會附和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等我的人

就你一個想到你想起我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就連我也有聽過我想我寧可都沉默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拿掉防衛剩下什麼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有沒有想過我像普通 舊朋友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懸著一顆心沒著落要怎麼負荷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會不會相信我對流言 會附和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等我的人就你一個想到你想起我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也聽說有沒有想過我像普通 舊朋友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等我的人就你一個想到你想起我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你會想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