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獎舉辦這麼多屆,我多是做電視機前觀看

看金曲獎大看有10年了,沒有別的原因

因我喜歡的阿妹從出道至今幾乎年年入圍

(至18屆已入圍8次,新人那次唱片公司忘了報)

好快喔!!阿妹出道10年了!!

今年得知ㄚ妹有入圍,想說親臨現場替他加油

就到唱片行有了一張今年入圍的專輯

不過不是買阿妹的啦,因為[我要快樂?]預購加改版我買了4張

本來是想再買一張啦!!不過現場沒貨

後來就去比較男歌手專輯了,就在林俊杰&&曹格2個人中間猶豫著

真的有夠戲劇化,決定要買曹格時發現手上那張是上一張的專輯

跑去問店員,他說目前缺缺中,傍晚才到貨

最後就拿著JJ林俊杰的專輯去結帳

金曲獎當天下午快5點時就到現場了

典禮是7點開始,5點半開始星光大道,現場好多歌迷替他們喜愛的歌手加油

第一個看到ㄉ是...千霈,穿著低胸小禮服,好漂亮喔

陸陸續續看到一些知名的藝人

現場的尖叫聲便知是超人氣歌手蒞臨了

等到6點多,阿妹還沒出現,就先進去小巨蛋現場了

快7點半典禮才開始,到現場有一個小福利

陶子一有空就趁廣告空檔, 訪問藝人或請藝人表演

像李玖哲得獎時 ,MACHI大哥不是哭ㄉ淅瀝哇啦ㄉ

廣告時桃子就請大哥上台講感言

*******************************************************

今年的獎項令我無法接受ㄉ是"最佳女演唱人"

不是因為阿妹沒得獎,而是此獎是頒給最佳女演唱人

評審給ㄉ獎原因相當奇怪

評ㄉ應該是入圍專輯歌手在此張專的表現

怎麼會跟他自己以前的專輯做比較呢??

此次評比沒有一個共同的標準,隨著自己的喜好的感覺

事後得知的評語相當令許多人無法接受

「全方位」ˋ「原地踏步」ˋ「製作物應該更對味,期許她有代表作」

從專輯中可聽出他是全方位歌手??也許我ㄉ功力太差勁了

二姐江蕙頒獎一句「哪也按呢」一語道破!!!

這就第18屆金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