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9-20

約晚上8點開始

 

阿密特

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

衝動

維多利亞的秘密

分生

 

講話時間

 

Open your eyes

水藍色眼淚

相愛後動物感傷

 

來賓 藝人介紹

清唱 點歌 時間

記得.聽海.解脫.我恨我愛你

 

趁早

我可以抱你嗎 愛人

 

哭不出來

靈魂的重量

掉了

寂寞保齡球

 

 

COME TOGETHERSO

GOOD

發生什麼事

 

 

發燒

瞬間

Tolyo Drift (東京甩尾主題曲)+Bad Boy

 

 

介紹 阿密獅出場(黑白2隻 白色只有台北場才有)

好膽你就來

夢中做憨人

 

彩虹

愛永遠不會消失

因為有我

OK

三天三夜

 

開門見山

 

PS:華納時期的歌曲 DVD發行時可能會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