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位初稿....改天有空在修改.....

*****************************************************

期待以久的演唱會終於到了....

3/28 pm1700 我們為完整DVD努力

在小巨蛋外發放 黃絲帶  貼紙

發現大家都不好意思拿...

當第一個人拿時,一堆人跟著上來

**************正式進入演唱會會場*******************

1910進入小巨蛋內 找到自己的座位

現場的舞台2側與2007不太一樣,多了2個A,螢幕變小

舞台一就沒有多大變化,布丁桶+大獅子

特一區上方2007原本有星星空橋,但2009改成方正的空橋

約1940正式開始

開場組曲依然沒變
空中的夢想家
永遠的快樂ˋ發燒ˋA級娛樂ˋYES OR NO

這次阿妹獅子裝變了,變得金光閃閃

快歌結束後

阿妹講話:今天歌迷太hi了,自己被嚇到了....等

慢歌組曲(4首歌)
邀請2位特別嘉賓:卡門ˋ杜蘭朵
記得
卡門:誰愛我 (於STAR專輯預購時贈送)
杜蘭朵:命運是未來那天的約定(此首歌將會在日文EP發行時收錄)
ps:2008 上半年阿妹前往日本長達59場日語音樂劇杜蘭朵演出
我要快樂

最後全場大合唱後半段  我要快樂  阿妹下去換衣服

快歌組曲
感應ˋHIGH HIGH HIGHˋBAD BOYˋ了不起

歌迷的主打歌組曲
剪愛ˋ藍天ˋ我無所謂ˋ我恨我愛你ˋ別在傷口撒鹽

向其他藝人致敬組曲

愛愛愛(原唱:方大同)
小情歌(原唱:蘇打綠樂團)
愛情轉移(原唱:陳奕迅)
安靜(周杰倫)

原住民鳥笛聲+山林呼喚聲
原住民吟唱者:盧皆興

搖滾組曲
不顧一切ˋ愛什麼希罕ˋARE YOU READYˋ不想伊(改編為搖滾曲風  原唱:江蕙)

情歌組曲 (大提琴上場場伴奏)
聽海ˋ如果你也聽說ˋ人質ˋ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FANSTY 組曲

維多利亞的秘密ˋ火ˋ夏天的浪花
PS:阿妹說:火獻給我最愛的同志朋友們!!!

結束曲
站在高崗上

結束後依然金色獅子布幕降下

安可曲

前半段大改變

卑南族古調

我可以抱你嗎ˋ讓每個人心碎ˋ我為什麼那麼愛你ˋ給我感覺ˋ牽手ˋ姐妹

( 合音、樂手、舞者輪流唱姐妹2句副歌)

(天橋降下來!!)

我要飛ˋ三天三夜

舞者ˋ阿妹跑回布丁桶內

阿妹帥氣的坐在獅子的腳上

結果重心不穩

獅子的腳翹摳練(台語)

布丁桶們關上......

2300結束了今天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